央广网

广东省第六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清远连南开幕

2018-09-12 16:12:00来源:央广网

广东省第六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幕式现场。(央广网记者 陈越 摄)

 

  央广网清远9月16日消息(记者陈越)9月14日晚,广东省第六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清远市连南瑶族自治县开幕。广东省副省长陈良贤出席开幕式并宣布运动会开幕。

  据了解,本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设花炮、珍珠球、蹴球、毽球、龙舟、陀螺、押加、高脚竞速、板鞋竞速、武术、民族式摔跤、民族健身操等12个竞赛项目和25个表演项目。全省各地级以上市和广东技术师范学院组成的22个代表团、38个民族、2291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广东省政协副主席张嘉极表示,民族运动会是检阅民族体育发展水平、展示民族地区和少数民族群众精神风貌的盛会,也是促进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盛会。他希望各参赛代表团和各民族运动员秉持“团结、拼搏、和谐、多彩”的宗旨,在竞技与拼搏中发展民族体育,在理解和支持中升华相互间的友谊,在团结与交流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共同谱写新时代广东省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新篇章。

编辑: 官文清

广东省第六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清远连南开幕

9月14日晚,广东省第六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清远市连南瑶族自治县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