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影响我省7天 “贝碧嘉”终远离 今起三天我省多阵性雷雨天气

2018-08-17 15:46:00来源: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 (记者/胡新科 谢庆裕)持续影响我省7天之久的台风“贝碧嘉”终于离我省远去。

    17时其中心位置距离越南清化市偏东方向约190公里,省气象台预计,“贝碧嘉”将以15公里的时速向西偏南方向移动,将于17日早晨前后再次登陆越南北部沿海地区,登陆后强度减弱。

    鉴于16号台风“贝碧嘉”对我省带来的影响已基本结束,主要江河水位逐渐回落,省防总于8月16日13时和17时相继结束防汛Ⅳ级应急响应及防风Ⅳ级应急响应。广东省重大气象灾害应急办公室于8月16日16时宣布结束气象灾害(暴雨)Ⅲ级应急响应,17时结束气象灾害(台风)Ⅲ级应急响应。

    省气象台预计,受低压槽影响,17日到19日我省多阵性雷雨天气,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6~8级短时大风、雷电等强对流天气。其中17日到18日,我省大部分市县多云有雷阵雨局部大雨或暴雨。19日,我省大部分市县多云间晴有雷阵雨。

    广州市17日多云,有中雷雨局部大雨,气温介于26℃到32℃之间;18日多云到阴天,有中雷雨局部大雨,气温介于26℃到32℃之间;19日雷阵雨,气温介于26℃到33℃之间。

编辑: 陈越

影响我省7天 “贝碧嘉”终远离 今起三天我省多阵性雷雨天气

持续影响我省7天之久的台风“贝碧嘉”终于离我省远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