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一大货车连撞13辆汽车 佛山警方发布警情通报

2018-08-03 16:3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佛山8月3日消息(记者郑澍)8月3日上午9时许,佛山市禅城公安交警在季华路开展货车冲禁行交通违法专项整治行动。期间,一辆车牌为豫QD5000的红色大货车拒绝接受民警检查,强行冲卡并与同行小汽车发生碰撞后逃逸。

  佛山市公安局指挥中心迅速指令路面执勤警力全力拦截处置。该肇事车辆途经季华路、文昌路、汾江北路等处逃逸,多次与路面车辆发生碰撞,造成1名女乘客轻微伤、13辆小汽车一辆摩托车不同程度损坏。

  处置过程中,民警果断鸣枪示警。10时05分,佛山市南海公安执勤民警在罗村兴塱桥附近将肇事司机郭某(男,42岁,河南信阳人)抓获。经初步审查,郭某系无证驾驶,目前事件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事发路段已清理完毕交通恢复正常。

编辑: 陈越

一大货车连撞13辆汽车 佛山警方发布警情通报

8月3日上午9时许,佛山市禅城公安交警在季华路开展货车冲禁行交通违法专项整治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