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广州启动品牌40强网络投票 推动质量建设高质量发展

2018-07-04 15:3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广州7月4日消息(记者郑澍)记者从广州市质量强市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四十年·四十品”质量品牌宣传活动正在进行,将通过网络票选,选出广州品牌天团的“四十强”。据介绍,该活动由广州市质量强市领导小组办公室举办,旨在深入推进品牌发展战略,引导全社会强化质量品牌意识,构建政府、企业和社会共同努力推动质量建设的格局,打响“广州品牌”。

  此次活动将在众多广州本土品牌单位中,通过初评、网络投票和专家评选,推介产生40个具有广泛代表性,在全市、全省、全国乃至全球极具有影响力的广州“品牌”,最终被成功推介的40个品牌,将组成广州品牌“天团”。主办方介绍,现阶段正在进行的是60进40的评选,网络投票时间截至7月8日24:00。

  据了解,初评产生的60个候选单位在网上进行“企业LOGO(注册商标)+文字简介+展示视频”的展示,以“全民品牌推介人”为主题进行网络人气投票。同时组织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对候选单位进行同步评选,评审委员会成员包含学者、专家、广州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投票结果将作为重要参考,根据投票结果和评审团专家意见,将评出四十家最具代表性的企业。“四十品”的发布仪式将于9月初举行。

编辑: 陈越

广州启动品牌40强网络投票 推动质量建设高质量发展

,“四十年·四十品”质量品牌宣传活动正在进行,将通过网络票选,选出广州品牌天团的“四十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