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艺道游学南粤古驿道少儿绘画大赛宣讲会将在广州举行

2018-06-16 17:4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广州6月16日消息(记者何伟奇)记者从艺道游学中国南粤古驿道少儿绘画大赛组委会获悉,2018年度赛事首场宣讲会将于6月19日在广州美术学院举行,会上将介绍今年游学路线、赛制的变化和项目讲解,以及对艺道文化使者申报的答疑等热点问题。

  由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文化厅、广东省体育局、广东省旅游局共同主办的“艺道游学·中国南粤古驿道少儿绘画大赛”,旨在以少儿绘画结合古驿道游学为主线,整合岭南文化资源联动艺术教育,通过参赛选手进行古驿道写生创作的形式,将古驿道文化融合到绘画创作当中,对推动民俗、体育、旅游、生态农业等产业发展,焕发古驿道文化特色,绽放古村落艺术风采,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和推动公共艺术教育,提升国民文化素养具有积极作用。

  在过去的半年多时间里,主办方组织了岐澳古驿道游学课程活动,抢鲜分享岐澳古道上的快乐游学和各种文化体验;2017-2018年度艺道游学·中国南粤古驿道首届少儿绘画大赛颁奖典礼也在广州美术学院大学城校区顺利举行。赛事组委会运营管理中心执行秘书长透露,今年赛事拟推出“艺道文化使者”发展计划,也将备受关注。

编辑: 官文清

艺道游学南粤古驿道少儿绘画大赛宣讲会将在广州举行

2018年度赛事首场宣讲会将于6月19日在广州美术学院举行,会上将介绍今年游学路线、赛制的变化和项目讲解,以及对艺道文化使者申报的答疑等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