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广州天河客运站将于20日开售“五一”假期车票

2018-04-19 14:2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广州4月19日消息(记者郑澍)根据国家放假安排,今年“五一”假期为4月29日至5月1日共3天。记者从公交集团天河客运站了解到,4月20日起,该站开始预售“五一”假期所有班车车票,即从20日起可购买至5月2日期间所有汽车票,预售期13天。

  记者从天河站了解到,随着“五一”假期来临,天河客运站也将迎来节日客流小高峰,有出行计划的市民现在就要准备购票了。根据旅客出行规律,该站“五一”假期客流高峰将出现在4月28日下午和29日上午,客流向主要集中汕尾、海丰、碣石、饶平、梅州、兴宁以及粤西粤北地区的湛江、阳江、清远、肇庆、翁源等线路,5月1日则会出现返程客流小高峰。   

  据悉,天河客运站班车线路已经覆盖省内21个地级市,基本实现县县通班车,票源充足。天河站购票渠道有微信购票,车站现场现金自助购票,微信、支付宝自助购票机购票等。该站微信公众号关注量已经超过300多万,只要动动手机微信关注“广州天河客运站”公众号,就能轻松购票并在线直接查看班车线路、班次时间、票价、剩余票量等实时信息。同时,该站正在普及电子自助检票,电子自助寄存行李等服务。目前,天河站官方微信(gzthkyz)已经实现集购票、在线退票、在线改签、二维码(身份证)检票、电子发票和先乘车后取票等便利服务。

  温馨提醒:广州所有站场实行实名制乘车,乘车勿忘带身份证哦。同时,为避免出行高峰站场网络信号繁忙,影响实时打开电子票二维码,建议微信购票的旅客成功购票后,将电子票二维码截屏,到站后可凭截屏电子票二维码检票乘车,无需连接网络,十分方便快捷。

编辑: 王雪薇

广州天河客运站将于20日开售“五一”假期车票

根据国家放假安排,今年“五一”假期为4月29日至5月1日共3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