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广东举办急需紧缺医疗卫生类人才供需专场洽谈会

2018-04-16 17:2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广州4月16日消息(记者 郭翔宇)广东省急需紧缺医疗卫生类人才供需专场洽谈会近日在南方医科大学举办,共提供岗位约18600个,吸引了省内外医疗及相关专业约20000名高校毕业生进场洽谈。

  本次活动采取“线上匹配+线下洽谈”的引才模式,在线下洽谈会开展前通过“广东省急需紧缺人才供求信息平台”,将用人单位需求信息与应聘者背景信息进行线上智能匹配,洽谈会现场定向对接,大大提升招引人才匹配度。

  参加本次洽谈会的单位,包括中山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南方医院等多家省内外知名医疗机构,以及广东省对口帮扶的新疆喀什、塔城地区医疗机构以及省内汕尾、湛江、肇庆、云浮等县市基层卫生部门共逾500家。

  据悉,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今年将面向高校毕业生、行业人才、博士科研人才、海外留学归国人才,陆续举办多场大型公益性急需紧缺人才现场洽谈会。

编辑: 王雪薇

广东举办急需紧缺医疗卫生类人才供需专场洽谈会

洽谈会吸引了省内外医疗及相关专业约20000名高校毕业生进场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