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美林湖清远马拉松赛圆满结束

2018-03-19 11:3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清远3月19日消息(记者傅晓勤)三月的清远,花团锦簇,春意盎然。18日, 2018美林湖清远马拉松赛激情开跑,两万余名选手用酣畅淋漓的奔跑为清远建市三十周年献上贺礼。

  当天上午7:30,来自美国、加拿大、日本、委内瑞拉、肯尼亚等17个国家和地区,国内3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港澳台地区的两万余名选手激情起跑,驰骋在“一江两岸”如画赛道中。

  本届清远马拉松赛道比以往大幅优化,全程选手跑进朝气蓬勃的清远大学城,年轻学子们用最热情时尚的方式为选手助威;为聚集全国高等学府的高素质人才,助力清远人才战略,设置了全国高校马拉松联赛,吸引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山大学等全国34所高校报名参赛。

 

 

  赛道沿途企业、学校、社区居民以种形式为选手打气助威,自发助威群众达到6万余人,百面中国大鼓、旗袍巡游、太极推手等特色民俗表演让选手感受到清远人民的热情;30名三十周岁的清远籍选手加入了庆祝清远建市30周年方阵,用汗水激情为自己和清远庆生。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中国选手石吉林以2小时31分50夺得全程男子组冠军,中国选手斯国松以2小时31分54秒获亚军,中国选手林鑫以2小时34分5秒获季军。女子组方面,来自中国的房广霞以3小时2分45秒获得冠军,中国选手孙伟伟以3小时3分49秒获亚军,中国选手吴昊旻以3小时5分7秒获季军。

  半程男子冠军为边岐,成绩为1小时12分57秒,郑敏春获亚军,周大勇获季军;半程女子组冠军为殷晓雨,成绩为1小时24分19秒,陈丽琴获亚军,周清兰获季军。

编辑: 陈越

2018美林湖清远马拉松赛圆满结束

18日, 2018美林湖清远马拉松赛激情开跑,两万余名选手用酣畅淋漓的奔跑为清远建市三十周年献上贺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