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超30万盆、200余个品种!三角梅迎春展览春节免费开放

2018-02-14 11:22:00来源:南方网

  据南方网报道,红、紫、青、黄各色三角梅齐绽放!总量超过30万盆,包括200多个国内外品种!2018江门市花三角梅迎春展览活动将于正月初一至初七在蓬江区凤飞云度假区举行,供市民在春节期间免费参观游玩。

精品园内展出了各种珍贵三角梅品种。 陶然 摄

 

  “凤飞园三角梅迎春展览占地面积约100亩,邀请了专业设计公司参与设计造型。”江门市凤飞园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黎天开表示,在进入凤飞云度假区的沿路,度假区内的主建筑、道路、水坝、重要景观点灯等地都设置了各种各样的三角梅盆景,使花卉与环境融为一体,提高度假区花卉景观的丰富度。

 

凤飞园三角梅迎春展览占地面积约100亩。 陶然 摄

 

  据介绍,整个园区以红、紫、黄等各色江门市花三角梅(勒杜鹃)作为主要装饰花卉,规划出三角梅精品小园、三角梅动物造型、三角梅精品科普园、三角梅盆栽销售区、原生态休闲吧、杨桃林、许愿池、儿童乐园、孔雀展示区、田园综合体和花海世界等十大板块。其中,动物造型区的海狮、孔雀、牛、鸡等动物造型通过巧手园林师利用红色的三角梅制作而成,最大的造型长达5米,制作需时长达2年。

 

此次展览的三角梅总量超过30万盆,包括200多个国内外品种。陶然 摄

 

  展览免费开放时间为年初一至年初七,每日9:00至17:30。为方便市民前往参观,三角梅展览期间,原本往返江北站至凤飞云路口的30路公交车初步计划加开30个班次,从早上8时30分江北站发车延伸到凤飞云, 18时10分凤飞云收尾班车,大约每半个小时发车一班,日后再视人流量情况调整班次。

编辑: 陈越

超30万盆、200余个品种!三角梅迎春展览春节免费开放

红、紫、青、黄各色三角梅齐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