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环球国际青年健身邀请赛广州举行

2017-12-04 11:58:00来源:央广网

2017环球国际青年健身邀请赛广州举行(何伟奇 摄)

 

  央广网广州12月4日消息(记者何伟奇)12月3日,2017环球国际青年健身邀请赛在广州长隆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共有来自世界各地的近400名运动员参与。

  GlobalClassic环球国际健身赛事由香港健美健身总会会长陈宇光于2016年在香港创办,旨在为世界各地健身运动员搭建展现自我与竞技平台,并致力于培养出更多优秀的健身人才,推动全民健身和健身产业发展,让更多人加入健身,热爱健身。

 

来自世界各地近400名运动员参与角逐18个项目级别的奖牌(何伟奇 摄)

 

  陈宇光介绍,近年来,中国的健身产业飞速发展,现代健身已经成为一种时尚潮流,很多人除了要身体健康,更要达到身材美观的目标。比如香港只有1100多平方公里,却拥有600多家健身俱乐部,上百家非连锁健身房或私人教练工作室。本次在广州举行环球国际青年健身邀请赛,不仅是一个竞技平台,也是健美健身运动的行业盛会,涵盖健身营养品、康体教育、健身房开发、运动服饰等品牌推广,同时让大众通过大赛更直观地感受健美健身运动的魅力。

  据悉,明年环球国际健身赛将举办六站赛事,分别为香港、澳门、广州、西安、石家庄和上海。

编辑: 陈越

2017环球国际青年健身邀请赛广州举行

12月3日,2017环球国际青年健身邀请赛在广州长隆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共有来自世界各地的近400名运动员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