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购物创立华南商品中心 助力中国品牌腾飞

2017-11-08 20:0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购物与合作方签约

  央广网广州11月8日消息(记者官文清)11月8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旗下央广购物公司华南商品中心暨合作品牌揭牌仪式在广州举行,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广东记者站站长彭小毛、央广购物高层以及来自全国各地行业生产商、采购商在内的的百余名领导嘉宾莅临本次仪式,共同见证华南商品中心成立。

  在揭牌仪式现场,央广购物与华南商品中心合作机构深圳市盛世德福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共赢合约,双方将通过制定标准化的商品选拔机制和质量检验体系,实现华南地区商品的开发及订单签署,保障在线商品销售的价格优势和商品优势。此外,仪式上共签署了广东省浙江商会企业品牌战略合作协议、MCA资本奇迹总会企业国民品牌战略合作协议、东阳光企业品牌战略合作协议、爱家集团品牌战略合作协议、玛戈隆特品牌合作协议在内的多项协议。通过上述合作,央广购物希望能与华南地区商家一道为摆脱中国企业“搬运工”的角色而努力,致力于成为华南地区品牌发展的“加速器”。

央广购物华南商品中心成立

  作为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旗下电视购物公司,央广购物积极响应国家“建设品牌管理体系”,推动“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的号召,在追求经济效益的同事也肩负着国家媒体的责任。此时提出成立华南商品中心,就是要响应国策,推动中国制造迈向中高端,打造中国品牌走在行业前端。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广东记者站站长彭小毛致辞

  珠三角作为改革开放最早发展起来的区域,孵化出了格力、美的、TCL和格兰仕等驰名中外的民族品牌,是中国品牌的聚集地、中国制造的重要基地。而央广购物深耕企业品牌传播建设,此次将商品中心设立在华南,希望能与该地区的诸多企业进行无障碍沟通,充分发挥当地企业优势,并结合央广购物500万会员消费群体积累,以及电视、广播、网络、手机电视等多种销售渠道,为广大消费者带去口碑级产品,为民族品牌出海计划奠定基础。

央广购物董事长兼CEO董铁明致辞

  仪式上,央广购物董事长兼CEO董铁明表示:“央广购物自成立以来,从不把自己定位为销售商,我们希望通过打造大热IP的销售手段来帮助企业塑造品牌。目前央广购物已成功策划了《中国品牌大国制造——走进方太》、《韩束女神新装》、《希望的原野:央广助农日》等特色节目,这些节目达到了教育市场、引导消费及塑造品牌的目的。此次在华南地区设立商品中心,将能更好地发挥当地企业品牌和大国工匠精神的特质,相信双方的合作必将达成双赢,持续塑造中国品牌格局,用影响力为中国品牌创造新的光彩。“

  前海东阳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孝华对于此次合作表现出极大的热情,他表示央广购物是能真正将中国制造的理念植入到企业中来的信使,有央广购物为企业进行背书,他们亦有底气把产品做得更好,把品牌做得更强。

编辑: 官文清
关键词: 央广购物;华南商品中心;广州

央广购物创立华南商品中心 助力中国品牌腾飞

11月8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旗下央广购物公司华南商品中心暨合作品牌揭牌仪式在广州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