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18届亚运会组委会首次在中国举办市场推介

2017-10-28 12:4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广州10月28日消息(记者周羽)10月27日,第18届中国推介会暨纽恩泰亚运官方合作签约仪式在广州举行,并宣布中国新能源企业纽恩泰签约成为第18届亚运会官方合作伙伴。此次活动是印尼亚组委首次在中国进行的市场推介活动。

  第18届亚运会将于2018年8月18日在印尼雅加达和巨港举行,“亚洲的能量”(Energy of Asia)是雅加达亚运会的口号,第18届亚组委主席ERIC.THOHIR埃里克.托希尔在活动现场表示,欢迎中国企业积极参与18届亚运会。据介绍,第18届亚运会的比赛场馆都将使用纽恩泰空气能产品。

  5年前,空气能行业是一个鲜少人知的行业,在中国的整个市场规模也仅有20亿元左右;但5年后的今天,这项能够从空气中“搬运”热量的清洁能源技术,随着北方“煤改电”纷纷开展,其撬动的市场“蛋糕”已达500亿元。而且,这个市场的未来还将更大。

  “空气能将成为人类生活的必需品”,广东纽恩泰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密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正是基于对空气能产品发展巨大前景的判断,纽恩泰在2013年就加大投入建厂,加强技术和产品研发,从刚进入时的行业第三名发展成为目前国内空气能专业领域企业的领军企业,目前已拥有广州花都、河源龙川、广州增城三大生产基地,年产能超过500万台,年产值过10亿,产品包括空气能热水器、采暖热泵、商用热泵等。赵密升表示,未来几年,纽恩泰将以每年增长50%以上的幅度,做到100亿的产能。

  第18届亚组委主席ERIC.THOHIR埃里克.托希尔表示,这次选择亲自来广州签约,作为第18届亚运会在中国市场推广的第一站,主要是因为广州成功举办了2010年亚运会,并且成为历届亚运史上市场开发最成功的一届,印尼亚组委也希望能向广州学习市场开发经验,更好地成功举办2018年8月的印尼亚运会。

编辑: 陈越
关键词: 亚运会;新能源企业

第18届亚运会组委会首次在中国举办市场推介

10月27日,第18届中国推介会暨纽恩泰亚运官方合作签约仪式在广州举行,并宣布中国新能源企业纽恩泰签约成为第18届亚运会官方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