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运营商首推iPhone无限流量套餐

2017-09-23 02:3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广州9月22日消息(记者周羽)9月22日上午9点,广州联通为前来体验和购机的用户开启“8同凡响 精彩无限”iPhone8上市首销仪式。现场不仅有最新最潮的freestyle表演,还有iPhone 与联通8年来一同成长的故事。

  据介绍,作为率先与苹果公司联袂合作的运营商,中国联通已连续8年为广大用户争取iPhone新品全球同步发售权。今年,结合羊城地域特色与八年联袂合作,广州联通也为果粉们带来别样惊喜——新羊城八景创意线上首发。新羊城八景分别有塔耀新城、珠水流光、云山叠翠、越秀风华、古祠留芳、荔湾胜境、科城锦绣、湿地唱晚。

  本次首销仪式中,记者也看到联通邀请了8名iPhone老用户共同参与了首销,他们来自不同的年龄层和职业,自从联通与苹果合作将iPhone带到中国后,iPhone已经为大家带来众多精彩生活。现场8名老用户纷纷分享了自己与联通iPhone相遇相知的故事。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市民最大的惊喜在于联通为iPhone 8搭配了今年推出的无限流量冰激凌套餐。以iPhone 8(64G)为例,用户在付出5899元套包价后,选择两年期合约套餐,合约期内可以获得5160元话费,每月仅需再付183元即可享受原价398元的全国流量不限量,全国语音不限量。据了解,这也是运营商首次推出iPhone的无限流量套餐。

编辑: 官文清
关键词: iphone;流量

运营商首推iPhone无限流量套餐

9月22日上午9点,广州联通为前来体验和购机的用户开启“8同凡响 精彩无限”iPhone8上市首销仪式。现场不仅有最新最潮的freestyle表演,还有iPhone 与联通8年来一同成长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