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两破亚洲纪录,“游泳女神”刘湘50米自由泳夺冠

2017-09-08 11:17:00来源:南方网

9月7日,广东队选手刘湘在比赛后庆祝。当日,广东队选手刘湘在天津全运会女子50米自由泳决赛中以24秒07的成绩夺冠。新华社发

 

  不负众望地拿到了全运会女子50米自由泳金牌后,广州姑娘刘湘是哭红着眼睛返回休息区的。为了不让大家看到她“不漂亮”的样子,刘湘一直用手挡着脸。但没过多久,这个靓丽的女孩又恢复了笑脸,元气满满地摆着各种POSE和教练、队友以及工作人员开心合影。

  从两年前全国游泳冠军赛上一夜成名,到本届全运会连续打破亚洲纪录,刘湘一度因为“女神”这个外号而憋了股劲,昨天挂着金灿灿的全运金牌,这个霸气的小美女大呼“太爽了”,并调皮地向记者表示:“现在你们可以叫我‘女神’了啊!”

编辑: 王雪薇
关键词: 全运会;广州;游泳

两破亚洲纪录,“游泳女神”刘湘50米自由泳夺冠

不负众望地拿到了全运会女子50米自由泳金牌后,广州姑娘刘湘是哭红着眼睛返回休息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