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汽车自主品牌销量占比不断提升 广汽传祺今推出两款SUV新品

2017-08-30 08:3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广州8月29日消息(记者何伟奇)中国汽车工业协会近日发布了2017年上半年汽车产销数据。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汽车销量达到1335.39万辆,同比增长3.81%,增速有所放缓。但中国品牌继续保持高于市场平均增速的水平,其中广汽传祺表现亮眼,前7月累计产销达29万辆,同比增长53.2%。

  广汽乘用车副总经理肖勇表示,现如今中国自主品牌车企正上演“马太效应”,随着8月26日广汽传祺两款重磅战略新品“都市领秀大5座SUV”GS7与“新风潮智联SUV”GS3联袂上市,将成为推动中国汽车品牌向上的新标杆,体现了广汽智能化、网联化的最新成果。

编辑: 官文清
关键词: 汽车;广汽;智能化

中国汽车自主品牌销量占比不断提升 广汽传祺今推出两款SUV新品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近日发布了2017年上半年汽车产销数据。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汽车销量达到1335.39万辆,同比增长3.81%,增速有所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