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广东企业文化服务公益活动”启航 企业自愿报名、全程免费

2017-08-01 11:32:00来源:南方网

  31日记者从广东省珠三角企业文化协会获悉,近日,“广东企业文化服务公益活动”正式启动,活动将面向我省重视文化的优秀企业普及企业文化标准等级评定,通过标准的植入,让广大企业及时发现自身文化建设的不足,并把先进企业文化的建设摆在突出的发展战略中。

  广东省珠三角企业文化协会有关负责人表示,中国经济正在经历着前所未有的变革,企业从粗放型的成长向集约型的成长方式的转变,这种转变急需解决一些根本性的问题。包括如何转变传统的管理方式、企业的经营理念,增加员工对于企业发展的承诺,改变员工的工作习惯,建立更加完善的薪酬制度。这些问题回归根本便是一个企业文化问题。

  几乎所有企业都在谈文化,但通常谈的空洞和混乱。企业文化是一个非常大的概念,由于缺乏清晰与明确的指标,使企业文化对于企业管理的改善作用难以辨别,也难以操作化。正是基于上述的背景与需求,广东省珠三角企业文化协会组织国内相关的专家共同编制了广东省地方标准《企业文化建设评价规范》,希望通过这一“指南针”带给企业切实有效的调整和引领。

  据悉,活动采取政府相关部门推荐,企业自愿报名,全程免费的方式,详情可至(www.zhusanjiao.org )了解申报。

编辑: 王雪薇
关键词: 广东;企业文化;公益

“广东企业文化服务公益活动”启航 企业自愿报名、全程免费

活动将面向我省重视文化的优秀企业普及企业文化标准等级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