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广东向建军90周年献礼电视剧《秋收起义》 今晚登陆湖南卫视

2017-08-01 11:25:00来源:南方网

  又一部粤产剧即将开播!献礼建军90周年的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秋收起义》首播式近日在长沙举行。总导演嘉娜·沙哈提,总编剧黄晖,演员侯京健、赵韩樱子、白恩、郜峰、高爽、林旭等出席了此次活动。该剧将于8月1日19:30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

  《秋收起义》由广东广播电视台下属的广东南方领航影视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湖南广播电视台、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北京领航星际影视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等单位联合摄制,聚焦秋收起义这一重大的历史事件,用全新的视角、青春的阵容再现了毛泽东、朱德、卢德铭等革命先驱组建军队、建立农村革命根据地、武装夺取政权的峥嵘岁月。

  值得关注的是,近期粤产电视剧接连登上央视及全国卫视黄金档:纪念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电视剧《我的1997》于7月27日在央视一套收官,取得巨大社会反响;广东广播电视台立项的纪念建军90周年电视剧《热血军旗》也将于近期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广东卫视随后二轮播出。

编辑: 王雪薇
关键词: 广东;建军节;电视剧

广东向建军90周年献礼电视剧《秋收起义》 今晚登陆湖南卫视

又一部粤产剧即将开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