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周年 2017姚基金慈善赛第二次记者招待会

2017-06-29 00:15:00来源:央广网

  体育专员杨德强太平绅士(左二)、2017姚基金慈善赛筹委会赞助人吴守基SBS太平绅士(右二)、2017姚基金慈善赛筹备委员会副主席许晋奎GBS太平绅士(左一)以及2017姚基金慈善赛筹委会副主席沈豪杰先生(右一)出席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周年 2017姚基金慈善赛第二次记者招待会,公布赛事及门票发售详情。

 

  央广网香港6月29日(记者周伟琪)为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周年,由中国人寿冠名赞助,姚基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及中国篮球协会主办,南华体育会承办,民政事务局、元朗篮青篮球会、NBA关怀行动、Nike、CCTV体育频道、盈方体育及众辉体育协办,香港篮球总会、香港体育记者协会及香港志愿者协会支持的“2017姚基金慈善赛”,将于本年7月30日在香港体育馆举行。主办机构于6月27日在南华体育会会议室举行记者招待会,公布赛事及门票发售详情。 

  2017姚基金慈善赛将会邀请一众知名球员来港作赛,包括美国职业男子篮球Nike星锐队及中国男子篮球明星队,让市民可一睹国际顶级球星的精湛球技。香港球员罗意庭与惠龙儿更会加入中国男子篮球明星队作赛,互相切磋。慈善赛的门票将在6月29日(星期四)早上10时开售,市民可于城市售票网售票处或网上购票。

  而于2017年7月29至31日期间,将会举行一系列活动,包括公益论坛、学校探访、慈善晚宴、慈善高尔夫球赛,而香港市民更可参与于九龙公园举行的篮球嘉年华。

  2017姚基金慈善赛筹备委员会副主席许晋奎太平绅士于记者招待会上表示:“很高兴能参与本年度姚基金慈善赛的筹备工作,亦非常感谢各个单位的鼎力支持,冀望是次慈善赛得以顺利举行。而为响应民政事务总署的‘共庆回归显关怀’计划,我们预留了约1000张门券免费派发予18区的基层市民,务求与民同乐。”

  体育专员杨德强太平绅士表示:“相信香港市民,尤其是篮球迷,都非常期待这个香港首次,美国职业男篮明星队和中国职业男篮明星队同场精彩演出。除了精彩篮球正赛外,大会将安排本地甲一明星队及南华明星联队打头阵,这个戏码作头场赛事相信亦不会令球迷失望。”

  “姚基金慈善赛”曾于不同城市举行,包括北京、台北、上海等,均掀起一股篮球热潮。是次慈善赛首次于香港举行,相信必定会广受香港市民欢迎。

编辑: 陈越
关键词: 香港;姚基金慈善赛

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周年 2017姚基金慈善赛第二次记者招待会

为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周年,由中国人寿冠名赞助,姚基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及中国篮球协会主办,南华体育会承办,民政事务局、元朗篮青篮球会、NBA关怀行动、Nike、CCTV体育频道、盈方体育及众辉体育协办,香港篮球总会、香港体育记者协会及香港志愿者协会支持的“2017姚基金慈善赛”,将于本年7月30日在香港体育馆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