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移动香港与全港购物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

2017-06-26 16:5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香港6月26日消息(记者周伟琪)中国移动香港与“全港购物节”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并“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于日前隆重举行。双方本着“互惠互利、实现双赢”的宗旨,开展多层次、多领域的全方位合作,携手推动香港成为智能城市,支持本地流动通讯业和零售业发展,为广大市民和旅客提供更多优质服务。

  中国移动香港有限公司董事兼行政总裁李帆风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中国移动香港加入成为‘全港购物节’的重要商户,冀借助双方的优势与庞大的客户规模,共同发挥协同效益,为广大市民与旅客及我们的客户带来更多元化的推广与优惠,带动本地消费气氛。随着流动通讯需求急遽增长及5G物联网导向发展,中国移动香港将大力支持‘全港购物节’推动香港建设智能城市,提升客户的购物体验。”

  “全港购物节”召集人、全港各区工商联永远荣誉会长李鋈麟博士太平绅士,感谢中国移动香港多年来对支持香港经济发展所作的贡献。他表示,“全港购物节”成立5年来,已成为香港具持续性、有代表性的年度盛事,得到商界、香港市民和游客广泛认可。本次与中国移动香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定能为广大市民和旅客提供更丰富、更优质的购物体验,更期望透过双方两强连手,可以为推动香港经济繁荣作出新贡献,为香港购物天堂的形象增添更多欢欣及光彩。

编辑: 陈越
关键词: 香港;中国移动;全港购物节;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

中国移动香港与全港购物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

中国移动香港与“全港购物节”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并“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于日前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