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铁隧道局集团加入四川茂县山体滑坡抢险救援

2017-06-25 15:16:00来源:南方网

  据南方网报道,6月24日6时左右,受强降雨天气影响,四川茂县叠溪镇新磨村突发山体高位垮塌,造成该村河道堵塞2公里,40余户100余名群众被掩埋,部分受灾区域通讯光缆、电网、铁塔等基础设施受损,通信中断。

  作为距离茂县“6·24”特大地质灾害现场最近的国有大型施工单位之一,总部位于广州南沙的中铁隧道局集团得知消息后,立即组织在茂县施工的成兰铁路项目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全力做好救援抢险工作。

  第一批专业技术人员、抢险救援人员和大型设备于8:20抵达现场展开救援。截至目前,中铁隧道局集团已投入救援人员30余人,装载机挖掘机等大型设备2台,运输指挥车辆3辆,后续更多救援人员、设备物资正在火速调往现场。

编辑: 官文清
关键词: 茂县 隧道局 中铁 抢险救援人员 山体滑坡

中铁隧道局集团加入四川茂县山体滑坡抢险救援

截至目前,中铁隧道局集团已投入救援人员30余人,装载机挖掘机等大型设备2台,运输指挥车辆3辆,后续更多救援人员、设备物资正在火速调往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