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粤热门本科高校公布招生计划 更多奖学金和“留洋”机会

2017-06-15 13:51:00来源:南方网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

   设奖学金奖励优秀新生

   北师珠今年招生计划6700人,其中广东计划4038人,这是自办学以来招生总计划和广东计划最多的一年,另外还有香港免试生和港澳台联招计划52个。今年,该校增加了两个2+2中外联合培养双学位项目,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和应用统计学,2+2中外联合培养双学位项目达到14个。

   学校设有优秀新生奖学金,对一本线录取的广东文、理考生,A类(前三名),其他省份文理第一名各奖励3万元;B类择优一次性奖励5000元,全国奖励100名。建议考生填报志愿时参照学校近三年的录取排位,尽可能选择A志愿报考。学校对正式录取的珠海籍学生继续实行学费减半的优惠政策。

   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

   新增飞行技术专业

   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今年面向全国招生6937人,其中省内计划5268人(包括理科3653人、文科1262人、美术353人)。

   今年该学院新增飞行技术、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器人工程3个专业。新增的飞行技术专业是教育部首次面向非民航系统院校审批开设,属国家控制招生的审批类专业,也是今年广东省获批开设的唯一航空类专业。

   广州大学松田学院

   理工类专业增至9个

   广州大学松田学院今年计划招生2000人,其中包含省内计划数1431人,共有文、法、经、管、工等7大学科门类招生。

   该院今年理工类招生专业达到9个,包括汽车服务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工程、物联网工程、电子商务等专业。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国商学院

   优秀新生最高可免4年学费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国商学院今年面向全国21个省(市、区)招收2500人,广东省内招生2275人,共开设33个本科专业,新增经济统计学和酒店管理专业。今年该校对广东省考生加大奖学金力度,最高可免缴4年学费。

   该校招生负责人介绍,目前该校有9个外语语种(11个语言类)专业,是广东省外语专业最多的独立学院。并与全球60所大学或学术机构建立合作交流关系,为学生提供交换学习或毕业深造的机会。

   广州大学华软软件学院

   新增3个特色国际班

   广州大学华软软件学院今年面向全国20个省市计划招收本科生3707人。该学院新开设3个特色国际班(软件工程、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注册会计师)招生,总招生计划人数为85人。

编辑: 官文清
关键词: 本科插班生 计划招生 本科招生 招生计划 本科专业

粤热门本科高校公布招生计划 更多奖学金和“留洋”机会

继17所“双高”建设高校之后,广东其他本科高校陆续公布今年的招生计划。14日,记者从部分热门本科高校了解到,今年广东药科大学、岭南师范学院等高校增加招生计划,考生就读本科高校的机会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