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强雷阵雨袭击广州 白云机场启动航班大面积延误蓝色应急响应

2017-05-08 22:3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广州5月8日消息(记者周羽)近期以来,南方部分地区出现暴雨等恶劣天气。今天,强对流天气继续影响广州。18:20开始白云机场周边出现强雷阵雨,持续约1个小时,天气云图呈现“番茄炒蛋”,晚间航班也出现不同程度的航误。白云机场于18时启动航班大面积延误蓝色应急响应,20:15升级为黄色。截止发稿时为止,延误1小时以上未出港航班69班,出港航班取消67 班,进港航班取消52班;机场代理航班已安排住宿570人,餐食约1000份。目前,航班起降正在恢复,航站楼内秩序良好,机场区域仍有弱雷雨,东南面有强雷雨,能见度4500米,出港飞往各个方向的航线均有流控。

  白云机场提醒,强雷阵雨等恶劣天气严重影响飞行安全,遇有航班延误,请广大旅客耐心等候。

编辑: 陈越
关键词: 雷阵雨;广州;白云机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