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男篮世界杯预选赛抽签结果在广州揭晓

2017-05-08 13:5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广州5月8日消息(记者何伟奇 通讯员陈建族 钟雯)5月7日晚,2019年男篮世界杯预选赛抽签仪式在广州成功举行,中国男篮与新西兰、韩国和中国香港分在亚太区A组。

  中国是2019年男篮世界杯的东道主,虽然已自动获得决赛阶段参赛资格,但仍将出战预选赛。中国男篮参与的比赛将只计国际篮联积分,不参与预选赛排名。

  预选赛从今年11月开始,在未来两年的时间里,80支球队将为正赛31个参赛名额展开角逐。根据抽签结果,中国队被分在了亚太区A组,同组的对手有新西兰、韩国及中国香港。连续两届冠军美国队在预选赛中将与墨西哥、古巴及波多黎各展开小组赛的较量。

  2019中国男篮世界杯正赛将在北京、上海、广州、东莞、深圳、佛山、南京、武汉8座城市举行。

编辑: 陈越
关键词: 男篮世界杯;广州;东道主;预选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