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体育|粤超联赛新赛季开锣 全程赛事使用网络直播

2017-05-08 08:58:00来源: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  7日,2017年“志高空调”广东省五人制足球超级联赛(粤超联赛)在广州黄埔体育中心开幕。新赛季的粤超联赛共有8支顶级球队参赛,分别为连南广汽、星图烽火、澳门小贷吧、韶关铭鸿数据、建滔南侨、深圳碧波彩惠、佛山维京以及肇庆立讯。

  首轮4场赛事进行得非常激烈,共打进21球。

  广东省五人足球协会会长刘孝五表示,这已经是粤超联赛的第七届赛事,“我们已经将广东省五人足球的省级联赛复制到了全国,第三届中国五人足球分省联赛将在今年的10月15日开幕,31个省市自治区参与,然后就是第二届中国五人足球冠军杯赛。”

  本届赛事最大的亮点之一就是全程赛事都将使用全球网络直播,而首轮赛事就已经取得了不错的收视率。据统计,乐视体育、掌播体育等各大直播平台的累计观看人数突破10万人。

编辑: 王雪薇
关键词: 粤超联赛;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