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古驿道+登山 广清穿越徒步活动线路选定

2017-04-24 08:10:00来源: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记者昨天从佛冈旅游部门获悉,5月6日,2017年广清穿越(从化—佛冈站)徒步活动将正式开锣!第三届广州户外运动节组委会通过前期分析评估,综合已勘察的线路情况,最终选定“广州从化区民乐中学—佛冈洛洞村”线路为2017年广清穿越徒步活动线路。

  据了解,本次徒步活动全线分为挑战组和体验组,挑战组全程18公里,部分路段有起伏,小部分路段有一定难度,整体难度适中,沿途共设5个补给站。体验组全程12公里,与挑战组在8公里处分道而行,最后在终点汇合。截至目前,3000人的名额已全部报满。

  与前两届登山户外运动不同的是,今年,广清穿越登山徒步线路与南粤古驿道部分路段重合,是一条古驿道+登山路径。沿线风景优美,环境宜人。

编辑: 王雪薇
关键词: 户外活动;清远;古驿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