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省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李玉妹、徐少华等出席

2017-04-21 08:27:00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   20日上午,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一〇二次主任会议在广州召开。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玉妹主持会议,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少华,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小川、陈继兴、罗娟,秘书长陈逸葵出席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省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及办公厅、派驻纪检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本次主任会议决定,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于2017年5月下旬召开,会期约2天。建议议程:审议《广东省水产品质量安全条例(草案修改二稿)》、《广东省森林防火条例(草案修改二稿)》、《广东省社会救助条例(草案修改二稿)》、《广东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深化平安广东建设的决定(草案)》、《广东省旅游条例(草案修改稿)》、《广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律师法〉办法(草案修改稿)》、《广东省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保护条例(修订草案修改稿)》、《广东省流动人口服务管理条例(修订草案修改稿)》、《广东省气瓶安全条例(草案)》、《广东省乡镇人民代表大会主席和主席团工作条例修正案(草案)》;审查《广州市非机动车和摩托车管理规定》、《东莞市水乡特色发展经济区生态文明建设促进与保障条例》、《汕尾市城乡规划条例》;听取和审议省人民政府关于我省农林科技创新工作情况的报告、省人民检察院关于侦查监督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人事任免事项;其他。

  本次主任会议听取和审议关于《广东省水产品质量安全管理条例(草案)》、《广东省森林防火条例(草案)》、《广东省社会救助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广东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深化平安广东建设的决定(草案);听取和审议关于省人民政府关于我省加强基层医疗卫生工作情况报告、省法院关于知识产权审判工作情况报告、省人民检察院关于侦查监督工作情况报告的工作方案。

  本次主任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省人大常委会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和《广东省禁毒条例》实施情况的工作方案、关于开展我省各级行政机关履行法院生效裁判情况专题调研的工作方案、关于对我省加强基层医疗卫生工作情况开展专题询问的工作方案。

编辑: 王雪薇
关键词: 省人大;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