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广东省国土资源厅成立宣传中心 整合跨部门宣传工作

2017-04-10 13:10:00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消息:4月10日,记者从广东省国土资源厅获悉,为切实加强对厅宣传工作的统一领导,提升全省国土资源宣传工作能力水平和时效性,进而发挥宣传工作在推进国土资源管理工作的应有作用,经厅党组会研究,即日成立负责厅宣传工作的临时机构,名为“广东省国土资源厅宣传中心”。

  该厅负责人介绍,厅宣传中心统一整合厅办公室、党办、政策法规处、科技教育处、政务服务中心等部门的宣传工作主要职责,形成采访、编辑、前期审核、出版发行、发布一体化的宣传平台,业务指导由厅办公室负责,其功能定位是坚持面向全省国土资源系统做好宣传,面向全社会做好宣传,为该省国土资源工作创造良好的舆论和社会环境。

  广东省国土资源厅宣传中心的主要工作职责包括承办新闻发布会、对外新闻报道的事务性工作;负责厅政务信息编报,厅门户网站政务新闻更新,网络舆情收集、分析、上报、处理等事务性工作;开展国土资源管理业务宣传的事务性工作;完成国土资源部和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布置的有关工作;完成省国土资源厅交办的其他工作等。   

  据悉,宣传中心内设综合策划、网络舆情、新闻编辑、影像美编四个部门。由宣传中心负责开发运维的手机短信公众号v1.0和微信公众订阅号v1.0也于同日上线并对外发布信息。

编辑: 王雪薇
关键词: 国土资源;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