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东风日产新款奇骏上市 增加七座车型

2017-04-07 10:55:00来源:央广网

东风日产新款奇骏在广州维多利广场发布上市

  央广网广州4月7日消息(记者何伟奇 王冰月)4月6日,东风日产新款奇骏在广州维多利广场发布上市。此次升级的全新奇骏在越野性能上继承上代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最大的变化是搭配了更多丰富的智能科技,全面提升驾驶辅助和智能安全系列智能体验,在现有5座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7座车型可选。

  据悉,目前中国SUV市场持续呈两位数高速增长,在各大品牌推出多款SUV、消费升级之时,东风日产提出了“本色SUV”的产品理念,希望能够满足消费者对于城市SUV越野性能的需求,打造城市通勤同时又能享受越野体验的产品,奇骏应运而生。

  发布活动现场,广州著名歌手东山少爷与大家一起见证了新奇骏在广州的面世,售价区间为18.88-26.88万元,奇骏·经典MT也同步上市,官方指导价格为17.98万元。

编辑: 官文清
关键词: 东风日产;科技;驾驶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