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珠海机场2017年春运客流首次突破一百万人次

2017-02-22 15:1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珠海2月22日消息(记者 郭翔宇 通讯员 余凯强)昨天,为期四十天的2017年春运正式结束,珠海机场春运期间执飞航班7,682架次,运送旅客101.7万余人次,均创历史新高,且安全事故为零。

  春运期间,珠海机场共安全起降航班7,682架次,同比增长37%,运送旅客101.7万余人次,同比增长52%。其中,2月3日为单日客流最高峰,全天迎送旅客3万余人次。2017春运珠海机场成功创下“单日客流量、春运总客流量、春运总航班量”等三项历史新纪录,圆满完成春运保障。

  今年春运,珠海机场从第一天开始就呈现大幅度增长趋势,平均每日航班达190余架次,客流达2.5万人次。从数据上可以看出,春运期间珠海机场不但航班量增加迅猛,航班客座率也维持在高位。珠海机场客流量的大幅增长对珠海的经济形成了一定的促进作用。

编辑: 陈越
关键词: 珠海机场;春运;客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