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广东频道 > 广东快讯

央广网

“麻雀”飞上万米高空 空乘万圣节怀旧装致敬经典

2016-10-30 18:25:00 来源:央广网广东频道

九元航空换上《麻雀》服装为乘客带来惊喜

  央广网广州10月30日消息(记者周羽)10月30日,在各大航空公司执行冬春航班换季之际,九元航空重开广州-南京航线。为庆祝此航线复飞,又适逢西方万圣节临近,九元航空的空乘们在广州飞往南京的AQ1069航班上,给旅客一个惊喜的换装秀。为致敬广州和南京这两座充满怀旧和历史气息,以及独特韵味的文化古城,空乘没有选择西方国家较为夸张的万圣节惊悚装扮,而是参照了最近国内热播的抗日谍战剧《麻雀》设计了此次变装秀的服装造型。

服装由南方珠影影视基地请专家指导搭配

  为尊重历史,此次活动空乘身着的服装是专程前往南方珠影影视基地请专家指导按照年代挑选搭配,服装造型包括礼服、时装、秋装3个主题造型,女士的发型也做成了极富年代感的水波纹烫卷发。通过精心的准备,AQ1069乘务组希望能给乘坐九元航空广州-南京复飞首班航班的旅客一个不一样的感受和乘机体验。

  当日清晨,靓丽的空乘身着礼服在舱门旁迎接每一位旅客,并送上了南京当地特产牛皮糖。乘客们看到两位金童玉女一样的空乘着盛装站在客舱门口发糖果,以为两人要结婚,纷纷道喜,让两位空乘忍俊不已。

编辑:官文清

关键词:廉价航空;九元航空;空乘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坐飞机先过秤 西部航空规定瘦人可享行李托运优惠

西部航空又宣布,体重轻的男女乘客可以免费托运一定重量的行李。

2015-03-26 14:16:00

廉价航空再遭质疑 各国廉价航空大盘点

发源于国外的廉价航空如何兴起?其他国家和地区的廉价航空又有什么特点?其实,廉价航空这个概念起源于上世纪七十年代的美国。

2015-03-26 12:51:00

传统航空公司谋转型 廉价航空“新兵”月底起飞

中国联合航空公司昨日宣布,本月29日起全面实施低成本航空模式,取消头等舱、商务舱,年内至少推出8万张8元机票,并且总体票价将下降两成到三成。

2015-03-19 11:4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