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文章内容
2009年年会在漳浦召开
中广网 2009-12-17
    

  921日,由中国广播剧研究会主办,漳浦广播电视台承办的2009’中国广播剧研究会年会在福建漳浦召开。来自全国各地61家会员台的120多位代表参加了会议,这也是研究会成立以来参会代表较多的一次盛会。

  中国广播剧研究会会长安景林,常务副会长何善昭、熊生民,顾问孙以森、丛林,秘书长高坦,漳浦县委宣传部长周小华等领导出席了年会开幕式。开幕式由研究会常务副会长何善昭主持,研究会会长安景林代表中国广播剧研究会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漳浦县委宣传部长周小华作了精彩的致辞!会上举行了隆重、热烈的颁奖仪式,评委代表孙以森、熊生民、苏英伦公布了第九届中国广播剧研究会广播剧专家评析获奖名单,安景林会长宣布了第九届中国广播剧研究会广播剧专家评析单项奖名单。研究会顾问丛林和中央戏剧学院电影电视系主任路海波分别宣读单项奖颁奖词。随后,研究会会长安景林等领导为获得第九届中国广播剧研究会广播剧专家评析获奖作品的制作单位及获得最佳编剧、导演、制作人、音响、录制等单项奖的代表颁奖。获奖代表漳浦广电局局长苏英纶、沈阳台编剧李多娇、中央台录音师王敏分别代表获奖单位和获奖个人发言。

  颁奖仪式结束后,受安景林会长委托,常务副会长何善昭宣读全年工作报告,报告被全体代表一致通过。评委代表孙以森、熊生民、何善昭先后对第九届中国广播剧研究会广播剧专家评析获奖剧目作了精辟的点评。

  会议期间还举行了广播剧市场之路研讨会,与会代表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就如何解决广播剧播出“窗口”、节目源、生产适销对路的产品、注重品牌建设、设立广播剧制作基地、实现制播分离、恢复广播剧交易、加强信息交流、加强人员培训等多个积极应对市场的策略进行了深度广泛的研究探讨。天津台刘沙、中央戏剧学院路海波、上海台葛明铭、深圳台李静作为分组代表先后做了精彩的主题发言。

责编:万华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国广播剧研究会简介

  中国广播剧研究会成立于1980年,它是全国广播系统成立最早的社团之一。多年来,中国广播剧研究会认真贯彻执行党的各项文艺方针、政策、积极开展工作,组织业务交流和理论研究活动,扶植各台进行剧目创作。从1984年开始,组织创办了全国广播剧评奖活动,对中国广播剧事业的繁荣和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
  目前,研究会会员台80余家,每年定期搞评奖、业务研讨、节目交易活动,并出版专刊、开办独立网站。

联系我们

中国广播剧研究会联系地址
邮编:100045
地址:北京西城区真武庙二条真武家园二号楼三单元107室
电话、传真:010-86096439
电邮:xiaochen007@vip.sina.com
网址:www.zggbj.com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电话:86093114 63909788 63909799 传真: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