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文章内容
中国广播剧研究会第八届广播剧论文专家评析通知
中广网 2012-04-19
    
    为繁荣广播剧创作,促进广播剧发展,加强广播剧理论建设,中国广播剧研究会决定于2012年夏季举办第八届广播剧论文专家评析。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资格: 

  1、凡会员单位广播剧从业人员均有参评资格。拖欠会费的会员单位需按规定补交会费后方可恢复参评资格。 

  2、非会员单位人员参评,须按规定交参评费。 

  二、参评要求: 

  1、本届广播剧论文评析的核心命题仍然是“广播剧的生存与发展”。参评者应围绕核心命题,结合自身实践,广开思路,从不同角度拟定论题,按照论文要求认真准备。其它和广播剧有关的论文也可参评。 

  2、论文报送原则上每个单位不超过3篇,每人不超过2篇。每份论文自行复印12份。 

  3、优秀论文将在研究会刊物上选载。请将参评论文和论文作者照片的电子版发研究会信箱:gbjyjh@sina.com。 

  4、参评作者需认真填写“论文参评表”并加盖单位公章。 

  论文邮寄地点: 

  邮编:100045  北京真武庙二条真武家园二号楼三单元107室,万桦收。(报送作品请务必通过邮局用特快专递方式邮寄,一定要写上秘书处联系人手机,不要用人工投送,以免人员不在不能及时签领;寄邮件时,请在邮件上注明:请在周一至周五工作时间投递,以免双休日投递不到) 

  报送截止时间:6月15日(以邮戳为准)。 

  联系人:万桦

  电话:010-86096439、手机:13693261847

  请报送人员认真领会通知内容,积极做好报送准备。
 
    (活动已结束)

责编:万华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国广播剧研究会简介

  中国广播剧研究会成立于1980年,它是全国广播系统成立最早的社团之一。多年来,中国广播剧研究会认真贯彻执行党的各项文艺方针、政策、积极开展工作,组织业务交流和理论研究活动,扶植各台进行剧目创作。从1984年开始,组织创办了全国广播剧评奖活动,对中国广播剧事业的繁荣和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
  目前,研究会会员台80余家,每年定期搞评奖、业务研讨、节目交易活动,并出版专刊、开办独立网站。

联系我们

中国广播剧研究会联系地址
邮编:100045
地址:北京西城区真武庙二条真武家园二号楼三单元107室
电话、传真:010-86096439
电邮:xiaochen007@vip.sina.com
网址:www.zggbj.com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电话:86093114 63909788 63909799 传真: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