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0月29日消息 据北京市海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消息显示,10月21日-27日,海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持续开展餐饮食品安全大检查工作,对海淀区3家餐饮门店进行了依法查处,汉堡王被点名。具体查处情况通报如下:

(图源自CFP)

汉堡王(北京)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高粱桥斜街分公司(招牌名称:汉堡王):存在从业人员在食品操作加工区域未佩戴工作帽的问题,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三条第一款第(八)项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十三)项的规定,责令改正、给予警告。同时依据《网络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办法》第二十六条的规定,立即停止该企业在订餐平台的线上经营活动。

北京品关中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招牌名称:华融星厨):存在未按规定实施生产经营过程控制要求的问题,当场责令其立即改正。

北京韩香鼎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海淀餐饮分公司(招牌名称:湘了个西):存在未按规定建立并遵守进货查验记录制度的问题,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五十三条第二款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三)项的规定,责令改正、给予警告。同时依据《网络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办法》第二十六条的规定,立即停止该企业在订餐平台的线上经营活动。

编辑:苗雁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