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想约上三五好友出门小聚,但夏日炎炎又不知去哪散心,来双浦镇“MOMO有点甜”。一家由名校毕业的90后店主,立足乡村打造的时尚甜品屋。

双浦镇兰溪口村,绕过弯弯曲曲的村道,在村子的东侧会路过一间奶白色的甜品小屋——“MOMO有点甜”。就像它的名字一样,浪漫的庭院,精致的客厅,整个房子弥漫着奶油和咖啡的甜香。

店内装修风格偏向于简约原木家居风格,依靠各式原木色的桌椅和一些绿植、干花营造店内质朴温暖的氛围,给人一种岁月静好的感觉。可是鲜有人知道,这家时尚甜品屋几个月前还是一栋白墙黑瓦的小民房,经过店主两个月的爆改,如今已成为远近皆知的网红打卡点。

“MOMO有点甜”不仅深受双浦当地人的喜欢,还有客人专门从城西城北赶来品尝甜品。工作日下午,时常有顾客过来拿订好的蛋糕会和老板多聊两句,市井感和小而美的甜品店的氛围搭配的刚刚好。

而到了周末,许多顾客从杭城各地前来打卡。尤其天气好的日子,不少妹子从一份甜品,悠悠吃到下午茶;室内没有位置也不恼,点上两杯咖啡外带,就坐在门口休闲区晒会儿太阳。夏日树影倒映在门头,阳光透过落地窗,洒下一地的温柔,坐在长椅上品味着咖啡和甜品,轻松惬意的生活也不过如此。

蛋糕、饮品、甜品、面包……不论是时下流行的网红款式还是颇具创意的甜品样式,在这里都能找到。翻糖蛋糕、慕斯蛋糕、焦糖千层、海盐奥利奥卷,几十余种甜品琳琅满目。十种特调咖啡供顾客挑选,还有超多夏日果饮陆续上线。

周末不妨约上好友一起,来“MOMO有点甜”打卡双浦镇内有颜值又有实力,小众却有腔调的独立甜品店。携一缕咖啡香,一起出发吧。

编辑:马可佳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