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1月28日消息 据北京市通州区市场监管局消息,近期,通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持续开展餐饮食品安全大检查工作,对通州区8家餐饮单位进行了立案查处,现将检查食品安全问题通报如下:

1、***(李学昆)

(山西美食)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2110112MA00KBRH7P;营业场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镇小营村。存在从业人员未取得健康证明从事食品生产经营的情形,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四十五条第二款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六)项的规定,责令整改、给予警告。

2、惜客创意(北京)餐饮有限公司

(羊守一)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112MA01E34WX5;营业场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镇小堡村民委员会北860米。存在未查验供货者的许可证和食品出厂检验合格证或者其他合格证明,未建立食品进货查验记录制度并保存相关凭证的情形,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五十三条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三)项的规定,责令整改、给予警告。

3、北京德顺丰泰汽车租赁有限公司

(刀削面)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112330410424F;营业场所:北京市通州区台湖镇尖垡村209号。存在餐具、饮具和盛放直接入口食品的容器使用前未洗净、消毒的情形,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三条第一款第(五)项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五)项的规定,责令整改、给予警告。

4、北京通德宏达商贸有限公司第三分公司

(拉面)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112MA01GRB41U;营业场所:北京市通州区台湖镇尖垡村212号。存在食品生产经营人员未穿戴清洁的工作衣帽的情形,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三条第一款第(八)项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的规定,责令整改、给予警告。

5、北京通德宏达商贸有限公司第八分公司

(涮肉)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112MA01GRBP3M;营业场所:北京市通州区台湖镇尖垡村187号。存在餐具、饮具和盛放直接入口食品的容器使用前未洗净、消毒的情形,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三条第一款第(五)项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五)项的规定,责令整改、给予警告。

6、北京小布点儿文化有限公司

(小布点儿乐园)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112MA01NKRE42;营业场所:北京市通州区运河公园16号。存在未按规定建立食品安全管理制度,或者未按规定配备或者培训、考核食品安全管理人员的情形,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四十四条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二)项的规定,责令整改、给予警告。

7、北京金贸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Hi串小郡肝串串香(麻辣烫串串香))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112MA0099UYXU;营业场所:北京市通州区新华西街58号院1号楼2层258。存在经营场所环境卫生不整洁的情形,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三条第一款第(一)项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十三)项的规定,责令整改、给予警告,立即停止该企业在订餐平台的线上经营活动。

8、北京市通州区西集刘文福副食商店

(无)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2110112MA00E5EB6X;营业场所:北京市通州区西集镇沙古堆村甲191号。存在餐具、饮具和盛放直接入口食品的容器使用前未经洗净、消毒的情形,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三条第一款第(五)项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五)项的规定,责令整改、给予警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