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宁德122日消息(记者万存灵)121日,福建省宁德市柘荣县举行长城建设集团柘荣商业、康养及住宅投资项目签约仪式。

县委书记郭宋玉主持签约仪式,县长雷祖铃致辞并介绍签约项目情况。长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姚昌云、董事陈春燕、常务副总经理史峰等嘉宾,县领导霍立昀、宋振、林昌旺,以及县发改、工信、财政、自然资源、住建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仪式现场,副县长林昌旺代表县人民政府与项目投资商长城建设集团代表正式签订投资框架协议,总投资为25亿元。

郭宋玉在签约仪式上指出,此次与长城建设集团的签约协作,必将全面提升我县城市配套功能和能级品质,为更高水平推进“清新好柘荣”建设,加快构筑“两城两地”打造新引擎,再添新动能。我县将举全县之力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尽心尽力推进项目实施,与长城建设集团携手并进、互利共赢,共创美好未来。

雷祖铃在致辞中强调,相关部门务必要落实要素保障,畅通落地环节,按照各自职责,拿出帮办内容、推进计划、服务标准和完成时限,高效优质做好项目开工前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姚昌云就推动我县南部新城、东部新城建设高端商务型酒店、商业综合街区、康养综合体及住宅项目、助力柘荣发展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据悉,长城建设集团是集建筑、市政工程、房地产开发、园林绿化工程、钢结构设计施工、各类装饰装修工程等专项领域为一体的大型国有控股建设集团。长城建设集团柘荣商业、康养及住宅投资项目拟选址我县南部新城、东部新城,总投资25亿元,计划建设四星级以上高端商务型酒店、商业综合街区、康养综合体及住宅项目。项目于2021年启动,并确保当年动工建设酒店、商业综合街区和住宅项目,2024年完成主体建设;2022年启动康养项目建设,2025年项目投入运营。项目全面建成后,必将为我县打造享誉东南的康养胜地、高质共享的魅力福地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