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泉州11月19消息(记者万存灵)泉州市 “小微企业及高层次人才特色金融产品”专场推介会日前(14日)举办,本次推介会由泉州市金融局和泉州农行联合举办,以“政府牵线,农行搭台”的方式为全市小微企业,和高层次人才详细介绍和定制特色金融产品及服务。

      泉州市金融局副局长黄培群在会上指出,召开此次特色金融产品推介会,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进一步支持民营企业健康发展行动方案》及人才“港湾计划”的工作要求,全力助推民营企业创新发展、转型升级,重点吸引高层次人才,吸引大批英才留在泉州这片热土,共同建设“五个”泉州。同时充分肯定了泉州农行在我市重点项目建设、产业升级转型、城镇化与新农村建设、新三农与特色三农发展等方面发挥的作用和作出的贡献。

      会上,泉州农行营销管理专家、副行长周斌武介绍了农行在服务小微和普惠金融方面的做法,重点介绍了针对老区苏区、台企台农两项金融服务方案;同时向小企业主推介了农行抵押e贷、科创贷、数据网贷、微捷贷、工商物业贷及惠农e贷等普惠金融特色产品。此次推介活动有效拓宽了银企交流互动渠道,构建了“银政企”三方合力推动小企业发展的新局面,进一步扩大了农行通过恵农e贷、普惠小微等金融产品,服务当地经济、助力乡村振兴的影响力。

      据悉,近年来,泉州农行融入“五个泉州”建设,持续创新产品,铺设线上线下综合服务渠道,进一步增强金融服务三农、服务普惠小微、服务实体经济能力,连续7个季度在服务实体经济质效评价中位居当地国有四大银行首位,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工作得到社会各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