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459名司机厉兵秣马助力旅客春运出行

2019-01-26 16:3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福州1月26日消息(记者万存灵)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2019年春运,福建铁路部门预计发送旅客1515万人次。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春运前期,福州机务段对将在春运期间担任旅客列车值乘任务的459名高铁司机进行脱岗培训,抽调业务骨干组成考评组,对所有司机逐个进行考评,确保所有司机在春运期间都安全上岗。“虽然我并没有直接面对旅客,但是看到他们到站后的笑容,想到是我开的火车带着他们踏上回家的旅途,我就很自豪!”动车组司机陈承仪说到。
编辑: 彭建军

459名司机厉兵秣马助力旅客春运出行

2019年春运,福建铁路部门预计发送旅客1515万人次。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春运前期,福州机务段对将在春运期间担任旅客列车值乘任务的459名高铁司机进行脱岗培训,抽调业务骨干组成考评组,对所有司机逐个进行考评,确保所有司机在春运期间都安全上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