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铁路部门丰富自动售取票机功能方便港澳台旅客出行

2019-01-19 18:2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福州1月20日消息(记者万存灵)据中国之声《此时此刻》报道,2019年春运期间,为方便港澳台及外籍旅客购取票,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进一步扩大加装专用识读设备自动售取票机的车站范围,持港澳台居民居住证、外国人永久居留证等证件的旅客,可直接福州、厦门等重点车站及杭深铁路所有车站的自助售(取)票机上换取纸质车票。同时,杭深铁路沿途各站还在售票处、进站口、候车室等关键处所,增派工作人员及青年志愿者,为港澳侨胞提供引导进站乘车一条龙志愿服务。
编辑: 彭建军

铁路部门丰富自动售取票机功能方便港澳台旅客出行

2019年春运期间,为方便港澳台及外籍旅客购取票,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进一步扩大加装专用识读设备自动售取票机的车站范围,持港澳台居民居住证、外国人永久居留证等证件的旅客,可直接福州、厦门等重点车站及杭深铁路所有车站的自助售(取)票机上换取纸质车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