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石油“爱心地图”发布 7省121座油站助力铁骑温暖回家

2019-01-18 13:4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福州1月18日消息(记者万存灵)中国石油爱心驿站地图今天新鲜出炉,1月21日至2月3日,福建、江西、浙江、湖北、湖南、广西贵州七省的121座加油站将为返乡铁骑提供免费加油等9暖心帮助。

  从新鲜出炉的爱心驿站地图可以看到,今年春运期间,中国石油将开放福建、江西、浙江、湖北、湖南、广西贵州七省的121加油站,为返乡铁骑提供帮助。暖心帮助的内容总共有9,包括免费加油、免费速食品、免费姜汤热茶、免费地图、免费交通反光背心、免费昆仑润滑摩托车油、帮助联系摩托车修理、免费铁骑休息点、帮助提供手机充电等。

  地图正面,标出了121座中国石油爱心驿站的地理位置,铁骑要从哪里出发,在哪个地方出省,哪条线路更近,在地图上就能直接画出来。地图背面是121座加油站名单,包括地址和电话,遇到困难,随时求助。

  申请了帮助的铁骑,今天起可到以下站点进行现场确认,领取免费加油换卡凭证、反光背心和爱心驿站地图。确认地点为,福州森茂站,厦门新霞站,泉州荆山站,漳州龙江路站。此外中国石油温馨提示,通过微信、电话均可申请帮助。电话热线0591-88590388(即日起至1月20日);在微信搜索进入“加油在线”微信号,在菜单栏点击“温暖回家”,选择“铁骑返乡·申请入口”,即可进入申请平台,填写相关信息申请。需要提醒的是,申请成功的铁骑于1月18日起,持确认二维码、驾驶证、行驶证原件到中国石油指定加油站进行现场确认。顺风车申请方式是微信搜索进入“加油在线”微信号,在菜单栏点击“温暖回家”,选择“顺风车·配对入口”,即可进入配对申请平台,填写相关信息申请。

编辑: 彭建军

中国石油“爱心地图”发布 7省121座油站助力铁骑温暖回家

中国石油爱心驿站地图今天新鲜出炉,1月21日至2月3日,福建、江西、浙江、湖北、湖南、广西、贵州七省的121座加油站将为返乡铁骑提供免费加油等9项暖心帮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