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视广告精准扶贫助力福建农产品走出去

2018-03-31 10:34:00来源:

  央广网消息:3月30日,中央电视台“国家品牌计划—广告精准扶贫”项目福建推介产品发布会在福州举行,寿宁高山茶、政和白茶、南平竹笋、建宁黄花梨、武平百香果、浦城大米、建阳桔柚等七种福建农产品列入央视“广告精准扶贫”免费推荐项目。首个广告片已在央视8个频道播出。

  据了解,中央电视台自2016年9月1日启动“国家品牌计划—广告精准扶贫”项目以来,已免费播出了贵州、宁夏、青海、云南4个省(自治区)的22种农产品公益广告片,惠及贫困人口151.2万余人,对当地贫困地区产业发展、农户增收致富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2018年,中央电视台“国家品牌计划—广告精致扶贫”项目以“扶贫效果”为导向,播出频道将增加到8个,分别是CCTV1/2/3/4/7/8/9/13,每天每个产品的播出频次不低于20次。中央电视台副总编辑张宁表示,中央电视台将始终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实施好“广告精准扶贫”项目,与福建携手,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贡献。

  福建省副省长李德金表示,央视“广告精准扶贫”项目为地方扶贫事业注入了强大动力,该项目在福建实施必将有力提升福建特色农产品的名牌效应和市场竞争力,进一步打通精准脱贫的关节点,推动贫困地区农民群众增收致富。福建将全力配合“广告精准扶贫”项目的实施,切实抓好品质保障体系、营销管理体系和售货服务体系的建设,最大限度发挥好“广告精准扶贫”的乘数效应,打响“清新福建·绿色农业”品牌,为更高起点上夺取精准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

编辑: 彭建军

央视广告精准扶贫助力福建农产品走出去

3月30日,中央电视台“国家品牌计划—广告精准扶贫”项目福建推介产品发布会在福州举行,寿宁高山茶、政和白茶、南平竹笋、建宁黄花梨、武平百香果、浦城大米、建阳桔柚等七种福建农产品列入央视“广告精准扶贫”免费推荐项目。首个广告片已在央视8个频道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