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福州客运段多举措“让旅客体验更美好”的春运回家路

2018-02-04 08:40:00来源:

 央广网2月4日福州消息,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此时此刻》报道,春运期间,为提升春运期间旅客的出行感受,福州客运段丰富支付手段,实现所有列车补票具备微信、支付宝扫码支付功能,大力推广下车厢补票服务,对重点旅客的补票需求做到补票到座、铺位。

  同时,互联网订餐预订时限由开车前2小时压缩至1小时,该段进一步改进和优化作业流程,确保餐食和特产配送服务到位,提升订餐便捷性。改进餐车服务,不断丰富旅客列车餐车餐饮品种,进一步增加供应种类,除基本餐食外,提供具有地方特色的小吃、特产,满足不同层次旅客需求。

编辑: 彭建军

福州客运段多举措“让旅客体验更美好”的春运回家路

南昌铁路局集团有限公司福州客运段围绕“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的春运工作新理念,采取多项措施,从细节入手确保春运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