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福州4月28日消息 4月28日,“乡”约福州·一起“村”游——2022福州美丽乡村旅游季在福州马尾琅岐红蟳公社启动。

据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五一假期,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福州市策划开展“有福之州,畅享五一”系列文旅活动,将推出30条“福”系列精品旅游线路和旅游优惠,为市民游客提供丰富的文旅产品供给,带来实打实的文旅优惠。

据悉,5月4日,“礼乐闽清,山水共画”暨赏花踏青节文旅活动将在福州市闽清县下祝乡后峰村举办。后峰村“留云心谷”康养基地为这次活动的主场地,这里平均海拔900米以上,荟聚山林、田园、云海、星空景观于一体,是夏季避暑胜地,风景宜人,空气清新,交通便利,距离京台高速东桥出口仅9公里。

“礼乐闽清,山水共画”活动内容丰富,以千年摩崖石刻“留云”为题,通过“二陈”礼乐时空对话、福道·花海演艺集福,打造在演艺中游花海、赏山景的沉浸式游览体验。活动期间,还将举行福味·闽清乡村特色美食等集福游园会、乡村民宿高山论坛。

编辑:罗晓英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