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福建省“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启动

2017-01-10 15:10:00来源:新华网

  

  福建省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现场,演员正在表演歌舞节目。新华网肖和勇 摄

  新华网福州1月10日电(肖和勇)2017年福建省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10日在三明市宁化县石壁镇启动。福建省29个单位组建的34个服务队,当天与当地村民零距离接触,送去各类物资、图书、药品、技术和服务。

  活动现场一些高科技产品备受村民关注。无人机、机器人等服务摊点前,吸引很多村民和小孩驻足围观。来自福建省文联的书法家现场书写上千副对联,将新春的祝福提前送到农家。据悉,2017年的福建省“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福建省组委会共筹集各项款物达2754万元。活动组委会表示,如今的“三下乡”活动已经逐步实现主联办单位“配餐”向农民群众“点餐”的转变,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紧密结合,贴近了农村实际和农民需求。

编辑: 郑皓月
关键词: 三下乡;集中;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