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宁德市硖门畲族乡柏洋村的金山农耕文化园内,连日来桃花盛放,宛若“世外桃源”(央广网发 柏洋村党委供图)

游客在金山农耕文化园内欣赏春日景色(央广网发 柏洋村党委供图)

特色畲族服饰与桃花相互呼应(央广网发 柏洋村党委供图)

柏洋村里,桃花盛开形成的景色像一幅油画(央广网发 柏洋村党委供图)

央广网宁德3月29日消息(记者 龚雯) 福建省宁德市硖门畲族乡柏洋村的金山农耕文化园内,连日来桃花盛放,宛若“世外桃源”。村民与游客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进入园区欣赏春景。

金山农耕文化园地处柏洋村西北的笔架山麓,规划面积1500亩,由农耕文化展示区、林下中草药种植区、名特优水果示范区、牡丹园、玫瑰园、农耕体验区等功能区组成。据介绍,该项目依托柏洋村3A景区规划建设,集生态农业旅游观光、农耕文化展示体验、农产品产销为一体,截至今年3月份已累计接待游客5万人次。

编辑:叶兴铸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