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福州3月31日消息 “线上三月三,网聚也精彩!”

三月初三,清明前后;草长莺飞,柳绿花繁。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全面推进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建设,由福州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发起的福州市首届“三月三”线上民族赛歌会在各民族庆祝“三月三”之际,引导各民族群众以歌声唱响民族团结,共同凝聚奋进的力量,为福州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接续奋斗!

活动时间:

2022年4月2日上午9:00-11:30

活动对象:

各族群众均可参加

活动程序:

(一)遴选

1.4月1日前,有意参加者均可加入“首届“三月三”线上民族赛歌会”交流群,二维码如下:

2.在交流群中进行赛歌会分组、排序。歌曲内容要求健康向上、弘扬民族团结正能量,如:歌唱祖国、歌唱民族团结、歌唱共同抗疫情、歌唱福州(福文化)等。

3.统一登入抖音软件(账号:155951137)进行测试。

4.根据测试情况,遴选出优秀选手参加赛歌会现场直播。

(二)赛歌会

1. 4月2日上午9:00(农历“三月三”前一天)在直播平台上进行赛歌。

2. 活动组织者开启抖音软件(账号:155951137),邀请参与选手进入线上歌房。

3. 活动组织者开启网络直播间,对比赛进行现场直播,此时观众可陆续进入直播间观看比赛。

4. 参赛选手依次进行歌曲演唱,每位选手演唱结束后由导播接入下一位选手,直至有选手演唱完毕。

奖励设置:

为增强赛歌会的娱乐性,本次活动主要体现重在参与的原则,对所有参与选手发放参与证书及纪念品。(来源:福州市民族宗教微信公众号)

编辑:罗晓英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