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务工流、学生流高度叠加 福州火车站迎节后客流密集返程潮

2019-02-24 21:4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福州2月24日消息(记者万存灵)据中国之声报道,2019年2月24日,福州火车站迎来长途务工人员、学生流、商务流高度叠加返程客流高峰,当日到达旅客预计近12万人次,较节前增幅40%以上,发送旅客超9万人次。据了解,从西南内陆重庆,成都等方向到达福州火车站的普速列车客流密集,平均每趟高达2千人以上。

  为确保旅行安全、便捷出站。该站组建了23人党团员志愿服务队,在站台、出站通廊等人流密集处做好旅客引导出站,电梯乘降安全防护工作。针对16节长编组高铁动车和普速列车大客流集中到达时段,在每一个站台与出站通廊交接口处增派志愿服务者和武警战士维持秩序。同时,福州站开启南北两方向“绿色”快速出站通道,让到站旅客快速、便利出站,防止旅客拥堵、滞留,确保安全便利出行。

编辑: 彭建军

务工流、学生流高度叠加 福州火车站迎节后客流密集返程潮

2019年2月24日,福州火车站迎来长途务工人员、学生流、商务流高度叠加返程客流高峰,当日到达旅客预计近12万人次,较节前增幅40%以上,发送旅客超9万人次。据了解,从西南内陆重庆,成都等方向到达福州火车站的普速列车客流密集,平均每趟高达2千人以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