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石化南平公司革新设备助力“清新南平”

2018-11-20 22:3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平11月20日消息(记者万存灵)近日,中石化南平公司以“注重高质量发展、助力闽北绿水青山”为主题,举办中石化媒体开放日活动,集中展示该企业在助力清新南平和乡村振兴方面的创新做法。

  近年来,中石化南平公司把高质量发展的支撑点放在清洁能源环境保护、地方绿色产品上, 助力“大武夷”绿水青山据了解,为加强防止油品对水源、土壤污染中石化南平分公司先后对区内所有油站油库的单层罐进行双层罐防渗改造,全面完成一、二次提升油气回收装置的改造,减少V0C对空气的影响。此外,为了助力LNG的公共交通的大力发展,中石化在南平大力发展LNG清洁能源。新建加气点通过整合到现有的加油站中,一来减少占用更多土地,二来还减少安全隐患。

  与此同时,该企业还主动服务三农,积极推广闽北特色农产品,主动帮助拓展销售渠道,助力乡村振兴。南平是福建的农业大市、资源大市,好山好水生产出诸多绿色优质的好产品,但“酒香也怕巷子深”,大多产品“养在深闺人未识”。为此近年来,中石化以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为己任先后将武夷山茶叶、老知青茶油、南孚电池、顺昌大米等闽北知名商品推送到总部统采中央仓,将产品推到全省乃至全国销售,帮助做大南平本土企业;积极引导各便利店引进重点推广闽北特产商品,如茶叶、锥粟、笋干、红菇、薏米等,助力绿色产业发展。

编辑: 彭建军

中石化南平公司革新设备助力“清新南平”

近日,中石化南平公司以“注重高质量发展、助力闽北绿水青山”为主题,举办中石化媒体开放日活动,集中展示该企业在助力清新南平和乡村振兴方面的创新做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