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福建频道 > 魅力福建

央广网

武夷山开展“五个一”主题活动 助力提升旅游服务质量

2016-11-08 13:29:00 来源:东南网

  东南网11月8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吴柳滔 通讯员 金文莲)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助力武夷山市旅游市场秩序整治,近日,武夷山市星村镇党委联合景区执法大队党支部共同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召集景区执法大队党支部、星村村党支部、镇容镇貌整治办等20余名党员志愿者,深入餐饮店、经营摊位和竹筏码头等地,做好旅游整治宣传。

  为在建设武夷山国际旅游城市进程中纵深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武夷山市自8月下旬以来,在全市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中开展“五个一”主题活动。

  组织一场专题讨论。以支部为单位,深入开展“人人都是武夷形象,我为双世遗添光彩”大讨论活动。

  查摆一些突出问题。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摆在基层组织建设、党员队伍作用发挥、履行岗位职责等方面存在的深层次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并着力解决。

  进行一次深刻整改。把整改贯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始终,制定的整改措施和进行整改的情况,在一定范围内公布,充分听取群众意见,自觉接受群众监督,以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果来检验学习教育的成效。

  完善一套工作机制。深化拓展“我与百姓拉家常”“党旗飘起来、身份亮出来、作用强起来”等活动,健全完善党员设岗定责、党员示范岗和党员责任区等制度。

  培育一批先进典型。发现和培养一批学习教育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个人。

  通过景区整改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武夷山市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为规范武夷山旅游秩序、提升旅游服务质量出力。目前,武夷山景区交通管理混乱问题得到扭转,“野导”拉客现象得到明显遏制,竹筏管理日趋规范,景区设施全面提升。

编辑:张颖

关键词:武夷山;五个一;旅游服务质量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暴雨造成赣闽境内部分旅客列车晚点

近日,江西东部、福建西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出现持续强降雨,受此影响,赣闽两省境内昌福、合福线需限速运行,造成途经该线路的部分旅客列车晚点。9日厦门至武夷山北G5302次、福州至武夷山北G5252次运行至武夷山东站终止,武夷山东至武夷山北间停运;武夷山北至厦门北G5301次、武夷山北至福州G5251次改为武夷山东站始发。

2016-05-09 14:30:43

武夷山机场改造完工新航站楼投用 年吞吐量达125万人次(图)

据国家旅游局 记者从武夷山机场获悉,历时1年多改造建设的武夷山机场改造日前全面完工,新航站楼16日正式投入使用。这座新航站楼以武夷山水景观和茶文化为主题进行打造。其中国内出发大厅采用巨大茶叶造型装饰,拓展了空间的宽度和纵深,彰显了武夷山茶叶特色元素。

2015-12-22 08:32:01

茶博会 “茶+”新思路助推茶企转型升级

以“缘聚武夷,茶和天下”为主题的第九届海峡两岸茶业博览会(以下简称“茶博会”)今天在武夷山举办。

2015-11-16 23:3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