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大美平潭·千百行”活动21日在福建平潭启动

2019-08-21 13:4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平潭8月21日消息(记者张子亚、郭婕妤)以“海洋游·海峡情·海岛行”为主题的大美平潭·千百行启动仪式今天在福建平潭举行。 
  在启动仪式现场,还举行了“万人专列入岚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旅游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和两岸旅行商对接大会和旅游共享推介会。据了解,两岸旅行商对接大会通过搭建两岸交流平台,向与会嘉宾推介平潭旅游产业项目、旅游资源及优惠政策,强化大陆与台湾旅游资源对接,深化两岸旅游业界交流。旅游共享推介会向与会嘉宾展示平潭自然风光,推介平潭旅游资源及招商优惠政策,吸引游客来岚投资建设、旅游观光。  
    “大美平潭·千百行”是2019平潭旅游嘉年华系列活动之一,到今年为止,已经举办第二届。开幕式后,旅游企业、铁路旅游企业代表和境外游客、友人,境外旅行商以及境内外知名媒体、两岸旅游摄影家、评论家等共约680人还进行了平潭旅游采风。
 

编辑: 杜静

“大美平潭·千百行”活动21日在福建平潭启动

以“海洋游·海峡情·海岛行”为主题的大美平潭·千百行启动仪式今天在福建平潭举行。

关闭